星尘

xp古怪产出
间接性社恐犯人,想当个单纯的推荐号


一只时常纠结于自己话很多的山顶洞人😗

【520特刊】情侣一天拍摄大挑战

即使错过了,也一定要标记,证明我有产出


(⑉꒦ິ^꒦ິ⑉)是迪奥大少爷背景下,两人恋爱之后的独立番外(之后还有一篇乔西的)


——正文——


本次参于游戏嘉宾:乔纳森.乔斯达 ,迪奥.布兰度


因为篇幅问题,我们先透露乔迪两位,摄影机走位!(本次拍摄均为无人机跟拍,确保毫无纰漏)


“你们好,我和迪奥事先商讨,由我作为开头。”乔纳森对着镜头笑笑,少年人剔透的蓝眼睛眯起一条缝,睁开时冷色调的青蓝色因为性格的原因似温柔的大海,融融包裹住的,是此时位于演讲台上的金发少年。


“本次演讲的主题……”迪奥站在讲台上,手拿着金红色纸背的演讲稿,冷白的皮肤在红色的衬托下展现出一种健康的红润白皙,天生的高傲是令他的簇拥者痴迷狂热的原因,浑身上下都透露出金贵。乔纳森也毫不吝啬自己的目光,摄像机对准台上的人。


“咔嚓”


手机没有关闭的闪光灯亮起,底下的空间很大,金色的眼睛却像是红外线传感器一样,只一瞬间就迅速瞄准光亮处,他的嘴继续讲出演讲内容,仿佛一个自动输出的机器,演讲稿形同虚设。


乔纳森举着手机略显尴尬的朝讲台笑笑“糟糕,忘记关闭摄像头了。”手机相册上是迪奥偶然低下头看向演讲稿的画面,少年垂下自己的脑袋,仿佛即将受封的王爵,又像即将怜悯众生的天使,在照片中,在光晕下显得极其柔软。


“我真是……”迪奥双手环胸坐在单人主沙发席上“让我去拍那个蠢jojo,亏你们想的出来,他能有什么好表情?”迪奥手一挥推着无人机转向一旁,画面对上了一旁的书桌,没有拍摄到迪奥此时的表情“刚才竟然还让我看到了他在拍我……”手掌突然握住无人机拍摄面,摄影机画面黑暗,只能感受到晃动“哼,我们走。”


“jojo!我要拍你!”无人机被迪奥松开,机器飘回半空中,乔纳森错愕的从文件中抬起头来,手上拿着钢笔,骨节修长的大手在握住一些细小的东西时,就会显得格外修长,甚至感受出宽大,抬眼看向迪奥时仿佛不可置信一般瞪圆了瞳孔,始终保持湿润的眼睛水汪汪的令人感觉到清凉,夏日的炎热突然得到了衰减,像一只仿佛听到主人呼唤抬起头的乖狗狗。一丝不苟的西装领结像脖颈处的项圈。


照片存档。


摄影角度一直朝着走廊延伸,下课铃声及时响起“实在抱歉,因为老师对于表格的耽误,让你们跟了我这么久,迪奥这个时间应该还在班上。”乔纳森加快脚步,无人机只能拍到对方贴着衣料展现出优秀且宽阔的背肌。


有了第一次的经验,乔纳森在靠近班级门口时放缓了脚步,说实话,按照他的身高和身形真的不好掩藏,只能躲着门后,他悄悄看了一眼,确认迪奥就在班上,手指轻松的解开自己的领结,细长的酒红色领结散开,乔纳森设置了一个定时拍摄后,将手机横着放在延长的固定架上,领结绑在手机的一半,并系上了一个蝴蝶结。乔纳森没有说话,悄悄的将无人机推了出去。


定格画面下,十连拍摄,迪奥正靠着桌边,和身边的同学进行谈话,其中不妨有一些痴迷于他美貌害羞的女孩,也有倾慕于他魅力的男孩,他平静且有风度的于他们交谈,或许听不到对话,但吹起的白窗帘和他们手上拿着的笔记说明正好是这一节的内容,领带遮住了相机身子以下的位置,红色非常巧妙的显露出来,两边突出的蝴蝶结正好遮住了那些男男女女的模样,将迪奥的身影圈进手机内,没有留下除他以外的其他人,十连状态下,他似乎感应到了目光,抬眼看着巧妙装饰的无人机,愣了一会,眼睛像猫咪的瞳孔一瞬间瞪大,又迅速恢复,摆了一个臭脸,这明显和他的个人形象不符,也有人感受到了迪奥目光的偏移,转头看向门后时早已空无一物。


乔纳森背手在门后,看向无人机时回以一个微笑。


做得好,他用着唇语无声说道。


“虽然不知道他拍摄的角度怎么样,不过既然你都到我这里了,看来他的任务是做完了。”迪奥不耐烦的拿着笔记,弯身塞进自己旁边的桌柜“开会就开会,挑上课的时候去,也不知道人在哪里。”


“走吧。”


迪奥迈开步子离开了教室,外面的阳光将操场晒的没有一点阴影,迪奥手撑在额上“只有笨蛋才会喜欢这种天气。”旁边的贩卖机发出声音,迪奥将扫过付款码的手机屏熄灭,蹲下身从饮料贩卖机中取出带着冷气的矿泉水,走向体育馆“索性某个笨蛋还知道,这种天气我不喜欢走到操场上。”


体育馆内坐满了密密麻麻的人,许多贪凉不愿意体验外面毒热的同学都会坐在场内位置上,体育老师也不例外,毕竟这种天气,只有体罚才要做到去操场的地步。


场内此时正在举办一场排球比赛,乔纳森那人高马大仿佛一头熊一样的身影被轻易捕捉到,迪奥也认清了前排座位上放着乔纳森换下的制服,于是心安理得的将叠好规整的制服拿起,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让它整洁的平放在膝盖上。“看看那头野蛮的棕熊,明明没有参加社团,却总是老好人的无法拒绝他们的请求,所谓的友谊赛当了个编外成员,学生会长当的真没出息。”


  迪奥翘起腿,手肘撑在薄薄的衣料上,也不担心弄皱,就这么看着观众台底下难得一脸严肃的乔纳森。脱离了傻里傻气的微笑,眼中的火花像晶钻一样高密度“他总在这种时候展现出他的好胜心,和我比拼成绩时总是会在之后担心成绩会不会比我高。”迪奥说着身子靠在后面的椅背上“但我不会给他这个机会,我可不会让乔纳森有一天不在我的身后,他必须抬起头看我,看着我迪奥!”迪奥说着,沉如酒一般的不止是声音,还有盯着乔纳森的视线。


  手机被抬起,相机内是乔纳森手捋过刘海的模样,他单手将自己的刘海撩起,或许有汗水的原因,那些原本有些卷翘符合英国男孩的发丝往后倒去,露出光洁的额头,乔纳森的长相看似温和,实际高耸的鼻梁和天生优越深刻的五官棱角和大方的整体轮廓,都非精雕细琢的工艺品,而是更加爽快,大刀阔斧的切割,当这些五官暴露出来,并展现出那非温和的气质,就好像即将进攻的猛兽,蓝色的眼睛因为拍摄灯光的问题,眼圈内承担蓝色的光晕,不似正常的人类双眸,凭空添加的神圣感另人感到矛盾却又一眼摄魂,高大的身躯更添加了份野性感。他可以是绅士,也可以不局限于一个得体的绅士。


迪奥将相机内的照片反复观看,任由沾过冰冷水汽,带着些微湿冷的指腹磨蹭过下巴。


“我们最好去看看他。”迪奥在底下的欢呼声响起时,转身带着制服走向休息室。

一点后续 

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