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尘

xp古怪产出
间接性社恐犯人,想当个单纯的推荐号


一只时常纠结于自己话很多的山顶洞人😗

迪奥大少爷想让我告白05



第一局对局结果,因不可抗力因素双方持平

乔纳森:平

迪奥:平


第二局,恋爱优先权


作战方部署:西撒.安德里欧.齐贝林VS乔瑟夫.乔斯达


“所以呢?你们这是发生了什么。”西撒咬着吸管撑头看向一脸愁容躺在宿舍床上,形如死尸的迪奥。


要说为什么像死尸?环境啊!环境啊!各位!


西撒恨不得贴个标或者请人进来游客参观一下。明明是我们的宿舍,明明现在是大白天,可我现在就是在一个伸手快看不见五指,只知道我对面的舍友这会是直挺挺的躺在床上,如果不是胸腔还会动会呼吸,嘴巴还会叹气跟那么个哀嚎一样,他都要觉得自己这会跟囚犯一样,隔绝了世间万物。


至于为什么不阻止?西撒只能表示,跟迪奥待久了,他早已经习惯这个作精,一些不定时还明显看起来像高中生发育不完全的中二病晚期。


迪奥很讨厌阳光,从他们最开始认识到现在都是,只要处在休息的时候,那怕外面什么天气,就是叫所有人喜爱,温暖的太阳光,也不能叫他放松。反正和这人待久了,也没什么好不习惯的,他们什么事没做过。


吸干净的牛奶盒被准确投入空置的垃圾桶内,撞击内壁产生的回声比单独落在地上还来得长。“芜湖——”


“进了。”迪奥简单的陈述。


听声就显而易见,西撒原本盘坐在床上的身子也倒下去,反正牛奶喝完了,总不可能多出其他东西污染被褥。“少管这个,你还没回答我,你不就跟会长扫个地,回来一脸哀怨是怎么回事?”


搞得好像你被人强了一样。西撒默默把这句话咽回肚子里。


“啊——”长叹一声,单人床自然无法让身高体长的年轻人放开手脚呈大字型的躺着,西撒看不倒迪奥的表情,眼睛顶上只有黑漆漆的天花板,只觉这家伙低沉的嗓音怎么越来越有穿透性了,好想睡觉,反正今天周末也没课,要不睡会“我和乔纳森亲了。”


嗯?西撒眉头紧皱,迪奥?说了什么……亲了……和谁亲了?乔纳森?


乔纳森!!!


刚放松下来的脑子暂且信息处理迟缓,全身却被突如其来降下的炸弹轰了个噼里啪啦。


“卧槽!”


炸弹方目前还平稳的躺在床上,西撒先一步挺直身子,满脸不可思议。要不是此时四面无光,他真的很想扒开迪奥的脸,看看他现在到底什么表情。


兄弟,这距离你说出豪言壮志才过去三天。你们进展这么猛,下一步是不是要直接告诉我,你们睡了?


迪奥勉强转动眼球看向对面一会起一会又挺直身子的舍友,脸上更是一种难言的愁云密布。是吧,很难相信吧,他竟然和乔纳森亲了?还是他迪奥主动的,虽然那个意外的情况不能说是他主动,但就是他的嘴先凑上去的。那勉为其难,算个主动吧。


“你们谁主动的?”西撒犹豫了一会开口盘问。


“我。”迪奥平静的阐述,声音空空的。


轰。一道霹雳降下,也不知道哪来的霹雳?接下来持续为您播报,本届寻审方,西撒.齐贝林,以及被审方,迪奥.布兰度。


以金发恶鬼闻名的迪奥先发制人,使出一招闻所未闻,将我们的寻审方打的头昏脑涨,他可能根本没想到,我们的金发恶鬼竟然会先主动出手。事态似乎开始严峻了起来,我们的西撒已经有自乱阵脚的趋势了。


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西撒谨慎发问。


很好,我们的寻审方提出反问句,他清醒了!他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是为我们获得具体消息,为我们奋战在最前线的先锋,西撒.齐贝林!为他鼓掌!


“……”迪奥沉默了一会,肉眼可见的,绝对是肉眼可见的,西撒发现迪奥周身的黑暗包括空气都好像扭曲了一样,整个人从身体都散发出一股阴森的扭曲气息。


哇靠。西撒忍不住咽了口唾沫。


金红眸睁开,黑灯瞎火的西撒却能肯定这家伙眼睛肯定睁开了,就像恐怖电影里面突然出现的颜色,虽然他看不到。


“杀了他!”因为太难解决了,而且主动的还是他,感觉跟输了一样,要不还是直接制裁吧,迪奥认真想到。


事态再次扭曲,我们的被审方似乎因为问题或者事件原因发生了一些意外,出口就是容易被社会法律制裁的答案。而且周身气场似乎说明这句话不是说说而已!


我们的寻审方起身了,他动了,他要做什么?


他把窗帘拉开了!“接受制裁吧!迪奥——”


窗帘随着西撒的手拉开,大片的阳光瞬间填满缝隙,原本漆黑扭曲浓郁的气场也瞬间烟消云散,迪奥闭上眼睛以抵挡强光照射带来的不适感。于是,场景从原本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变得敞亮,西撒得意的哼了一声。


“西撒——”金发的恶鬼从床边飞扑了过来,抓着另一个金发少年的肩膀,两人扭打成一团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西撒摊开手横躺在宿舍地板上“不闹了,快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?你们真亲了?”他喘着气,迪奥半边身子躺进床内,思索了一下,直起身,低头看向西撒。


小打小闹一阵暂且让心情放松,西撒也盘起腿无所谓的坐在地上,等着人说话。


“……所以呢?不说点什么?”


“能说什么?”


短暂的沉默过后换来窒息的尴尬,西撒只觉得眼角抽搐。你这么淡定搞得好像刚才说要杀了乔纳森的不是你而是我诶!


“我们亲了,就是我说的那样,我现在就想让他永远闭嘴。”


不是吧,你害羞了?西撒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能从迪奥一脸嗜血的表情中读出害羞两个字,但这种话要是说出去,嗜血的就不是表情了“好吧,那你得先告诉我,你们为什么亲了。”


“简单来说,因为一只猫出现,结果你被吓到了,然后扑到乔纳森身上……”


“是他自己站我身后!”迪奥情绪激烈的补充,活像被人踩到尾巴的猫咪。


西撒也不理,继续概括道“你扭头看过去,你们就亲了。”这是一句陈述句,西撒抬眼看了迪奥的表情,忍不住发出惊天爆笑“哈哈哈哈哈……我……哈哈哈哈哈……我真……哈哈哈没想到……你竟然也会……咳……哈哈哈被猫吓到。”


“那不一样!”迪奥伸手堵上西撒发出声音的嘴,一字一顿“那.不.一.样!”


难道你要跟我说,那是只不普通的猫吗?被堵上的嘴无法直抒胸臆,西撒转而用眼神控诉。


“随你怎么想,但现在,关键的是,该怎么堵住jojo的嘴。”迪奥近乎咬牙切齿,谁能想到他从回来之后脑子里都是那该死的家伙,眼睛也差点撞上了,那傻乎乎的家伙,竟然还那副委屈的表情,难道被占便宜的是他吗?


被本迪奥亲上,你应该感恩戴德才是!


“冒昧问一下,哪个jojo?”


“……哪个都是!”


“好吧,好吧。”西撒举起双手做投降状。“我有一个好建议,会长肯定不会主动说的,但你的目的不是为了让乔纳森跟你告白吗?那这样……”


“这就是全校公认的第一男友?”迪奥挑眉,兴致斐然。按照西撒的计划,只要他先入为主,给对方一个错误的印象,还怕不表白吗?


“我的挚友,我不过是希望给那些美丽的女孩一个完美的记忆,她们是多么的可爱,不是吗?”西撒佯装伤心的回答,好像他真的这么在乎迪奥的嘲讽。


“少装。”


叮铃铃,叮铃铃~话音还未落下,桌上的手机铃声已经响起,西撒手一伸,将响起的手机捞过,看了看上面的未知来电“迪奥,你不会把我的手机号卖出去了吧?”西撒随口损了一句,将通话打开。


“你好,这里是西撒.齐贝林。”


“你好哦,小西撒~”电话另一端响起较为轻浮的少年声,西撒手机攥紧


“我猜你的下一句话是,为什么我会知道你的手机号。”


“笨……”


“也不要说笨蛋,或者其他骂人的词汇,我会伤心的!”活跃的嗓音打断西撒即将说出口的每一句话,这下是真的没辙了,西撒张了张口复又问道“你找我是为了什么事?”


大概能猜个七七八八,西撒余光看向翘着二郎腿坐在床上的迪奥,对方似感觉到视线,与西撒对视,一个眼神交互。


迪奥夺过手机“不想问问当事人吗?”


对面明显沉默踌躇了一会,开口支吾道“嫂子,你是和大哥睡了吗?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啊?”


——题后话——

本局10082个心眼,大家慢慢猜出玄机

(ઇ〃•ω‹〃)wink♡


评论(11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